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DIY编程器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475|回复: 13

[求助] BGA扇出不会,求大大帮助布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6-4 14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xiaodaishu 于 2019-6-11 21:30 编辑

BGA扇出不会,求大大帮助布线 是NOR FLASH
213223kktdouy5yx6nyu56.jpg

213943jvp339tstzqvioe3.jpg
pcb文件
BGA48+TO+TOSP48.rar (21.98 KB, 下载次数: 3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4 14:5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大大能做好布线更好
发表于 2019-6-4 15:40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daishu 发表于 2019-6-4 14:52
如果大大能做好布线更好

必须两层或多层走,看你的板厂工艺了
发表于 2019-6-4 15:43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你的焊盘间距很小呢,有点难度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4 17:22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0.5的圆盘,2层板
发表于 2019-6-4 22: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按你这个封装的话,你得用0.1的线,过孔0.4(0.2),大多数厂家没这个工艺能力呢
外层2圈可以扇出,内部2列就难了。必须过孔到底层走线
发表于 2019-6-5 11: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过孔小,线径小,加工工艺要求高,打样成本就高了。
发表于 2019-6-5 11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线没必要全引出吧,BGA一般边缘2或3排可以不打孔引出线。中间若是电源或地就好办多了。
发表于 2019-6-5 11:4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maithon 发表于 2019-6-5 11:21
有些线没必要全引出吧,BGA一般边缘2或3排可以不打孔引出线。中间若是电源或地就好办多了。

看他这芯片该是nand之类,难说
大多数芯片都是内圈电源或地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5 20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iaodaishu 于 2019-6-11 21:30 编辑
liyf 发表于 2019-6-5 11:41
看他这芯片该是nand之类,难说
大多数芯片都是内圈电源或地

是 NOR FLASH flash bga48转tosp48,之前我说错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文字版|手机版|DIY编程器网 ( 桂ICP备14005565号-1 )

GMT+8, 2019-9-16 18:59 , 耗时 0.232603 秒, 31 个查询请求 , Gzip 开启.

各位嘉宾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,非属DIY编程器网立场。

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5号

DIY编程器群(超员):41210778 DIY编程器
DIY编程器群1:3044634 DIY编程器1

Email:libyoufer@sina.com

QQ:28000622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